HE-柱柱哥

Regenerate奢侈美白牙膏

今天体验了一下在小伙伴推荐下的Regenerate牙膏

巴黎药妆店里差不多100左右一支

独家NR-5专利成分,主要功效:增加牙釉质密度,修复保护牙釉质(传说是它的)、避免蛀牙产生,美白(但今天是头一回用这些效果肯定感受不出来😛😛😛)

以前我对牙膏没啥追求,都是在超市里随便买,想拿哪个是哪个,看哪个顺眼是哪个😥😥😥所以我的使用感都是跟我以前的刷牙体验对比哒☺

此牙膏包装可以说我很喜欢了,磨砂软壳,简洁大方;膏体的具体质感、颜色详见图2⃣️,白色半透明状,味道不会很辣,也不会刺激,普通清凉感,入口感觉还是很舒服,这样也能坚持多刷一会。

我刷牙习惯先干刷,就是不漱口,牙刷也不沾水,挤了牙膏后直接上牙刷,然后今天一这样刷的时候就明显感觉到这个牙膏膏体本身很粘稠,不是会立马变泡沫的那种,沙沙的触感,过一会起泡后,泡沫很细腻,不会觉得涩

 @好物分享笔记  @LOFTER话题君 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