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-柱柱哥

迟到的儿童节礼物|Urban Decay眼影盘Backtalk
这盘眼影盘五月初就下单了,结果等到了六月,在儿童节当天收到了这个盘😛我就自我安慰---这就是我的儿童节礼物。

我目前有的两个能称为眼影盘的盘,居然都是UD家的,一个是现在的过气网红Heat,一个就是这盘backtalk。所以下面说的时候也会把这两盘进行简单的使用感对比。

那下面具体来说说这个盘👇👇

当初一眼看中这个盘的原因有三个---1⃣️是配色,我没有这种冷调紫红的眼影;2⃣️是它的包装)虽然有很多人吐槽看不懂这种设计,但我觉得这种设计很有创意,和其他盘子都不一样,虽然它是有点厚,镜子还不能搞错面,不然吸铁石会吸不住🤣;3⃣️就是它里面既有眼影,又有腮红和高光,功能心很全,这样算下来8⃣️个眼影色加4⃣️个高光腮红,性价比也是可以了。

✅配色
这个盘虽然看下去是冷调的紫红色盘,但其实它是可以画出冷紫红调眼妆和大地色日常眼妆两种风格的,只要你不用到shade和attitude这两个颜色即可。从这一点来讲这一盘做的就比Heat好,Heat尽管每个颜色做的都美,但缺点就在于颜色都太相近,画不出红棕色以外的色调。

✅粉质、延展度
这盘总共8⃣️个颜色,3⃣️个哑光,5⃣️个珠光。珠光做的比哑光好。但是‼️总的来说我认为heat做的比backtalk好,heat我摸下来会觉得略有糯软感,尤其是几个珠光色,延展度更是赞赞赞👍但是这一盘摸上去都是硬硬的,无感🙃延展度整体也是heat更出众,这一盘中的珠光色还可以,哑光色的表现就差劲了点。

✅显色度🤢🤢🤢🤢🤢🤢🤢
‼️终于到了我要重点吐槽的一部分了‼️黑板敲起来🤢🤢🤢这一盘何谈显色度,请开始对比图3⃣️色号标注!!!👉
我打底色一开始是用的A➕B,结果刷了三遍看不见变化🙈🙈🙈,就用C再加强,又是刷了三遍后终于有所成效😂😂😂接着用D去加强眼部轮廓,又是个三四遍啊,苍天大地,最后用E画了后半段眼线,E的表现还不错,两边搞定。此等显色度和之前的Heat咋比‼️用heat全程就怕下手重,取色都是弱弱的,这盘取色我可以说是往死里使劲了😩😩😩

最后总结:backtalk就是颜色美,整体使用感是一般中的一般,毫无惊艳之处。还有一点就是Heat里面自带一把刷子那下面具体来说说这个盘👇👇👇,我觉得还蛮好用的,可这盘么得
OK‼️今日份的吐槽完毕,收工

@买买买精选 @好物分享笔记 

评论

热度(5)